分享到:

菲律宾一市长遭枪击身亡 弟弟3年前也遭枪击身亡

菲律宾一市长遭枪击身亡 弟弟3年前也遭枪击身亡

2020年12月04日 09:36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菲律宾一市长市政厅内被两枪爆头 弟弟3年前也遭枪击身亡

  海外网12月4日电 当地时间3日晚,菲律宾拉古纳省洛斯巴诺斯(Los Baos)市长佩雷斯在市政厅内遭到枪击身亡。

  据CNN菲律宾频道及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报道,据洛斯巴诺斯市警察局发布的报告显示,当地时间3日晚8点45分左右,不明身份的嫌疑人在市政厅对佩雷斯的头部连开两枪,随后立即逃离了犯罪现场。佩雷斯被送往医院并在当晚9点25分宣布死亡,终年66岁。

  目前,拉古纳省省长拉米尔·埃尔南德斯已在社交媒体上谴责了这起杀人事件,并下令立即对事件进行调查。他表示:“我向佩雷斯市长的家人和选民表示最深切的慰问。我对这起谋杀案予以强烈谴责,并呼吁对事件进行调查,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菲律宾媒体指出,佩雷斯早前曾被列入涉嫌参与毒品交易的政府官员观察名单,但他曾多次否认这一点。而在2017年5月,佩雷斯48岁的弟弟鲁埃尔·佩雷斯也被开枪打死。据悉,鲁埃尔当时和另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上骑着一辆摩托车,骑在另一辆摩托车上的枪手开枪将其打死。(海外网 张霓)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