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单日新增新冠病例创新高 政府或强化防疫措施

韩单日新增新冠病例创新高 政府或强化防疫措施

2020年12月04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4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称,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629例新冠确诊病例,单日新增病例数时隔9个多月再次超过600例,创下新高。

9月1日,韩国首尔市钟路区一家连锁咖啡厅内,工作人员对出入人员进行扫码登记。自8月以来,韩国确诊病例激增,韩国政府升级了首都圈防疫管控,连锁咖啡厅目前禁止堂食,仅允许外带、外卖服务。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图为韩国首尔市钟路区一家连锁咖啡厅内,工作人员对出入人员进行扫码登记。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报道称,首尔钟路区老年人使用较多的一大型餐厅出现集体感染,在该餐厅表演的艺术团员被确诊后,餐厅职员、顾客及顾客家属等,共计30人确诊。此外,首尔永登浦区一呼叫中心也新增17例确诊病例。

  韩国政府表示,当前危机情况持续,对此深表忧虑。另外,虽然首都圈已升级防疫措施,但尚未能稳住疫情,政府决定根据疫情走势情况,决定是否进一步强化防疫措施。

  此外,由于岁末年初聚会较多,且存在换气困难等季节性因素,韩国政府呼吁民众尽量减少外出,以防感染。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