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新增新冠病例降至3位数 消费者协会告知民众退票权

希腊新增新冠病例降至3位数 消费者协会告知民众退票权

2020年12月07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6日傍晚,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EODY)宣布,过去24小时,希腊新增904例新冠确诊病例,新增死亡病例101例。这是希腊自10月27日以来日增感染人数首次降至三位数。另一方面,由于新一轮封锁措施影响民众出行,希腊消费者协会日前发公告,向消费者告知了其退票权益。

  据报道,目前,希腊累计确诊病例达115471例,累计死亡3003例。12月6日是希腊少年格里戈罗普洛斯遇害12周年的纪念日。这起事件当年在希腊曾引发严重骚乱,每年悼念活动来临时,希腊警方都采取增加警力、高度戒备的措施。今年由于疫情,出于公共卫生的考虑,希腊政府出台严厉政策,禁止4人以上的公共聚会,并在12月6日当天关闭24个雅典地铁站。

  尽管当局严令已出,仍有大约50人于5日在雅典Kolonos区聚集,并与警方发生冲突,造成4名警察受伤。

  另一方面,希腊第二次全国封锁中旅行禁令的实施,使得许多消费者的旅行计划被迫取消。日前,希腊消费者协会在同有关部门和企业协调后发布了公告,向消费者告知了其退票权益。具体内容涵盖公共汽车、轮渡、火车、飞机等多种交通运输工具。(吴佳丽、徐逸宁)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