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日增死亡病例超3000人创新高 美媒忧形势或更糟

美国日增死亡病例超3000人创新高 美媒忧形势或更糟

2020年12月10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显示,截至当地时间9日20时30分,美国共有289188人死于新冠病毒感染,过去24小时内新增死亡人数增加了3071人,系自4月份以来的最高单日死亡人数。

  此外,美国新冠病例追踪(Covid Tracking Project)的数据还显示,全美目前有超过10.6万名新冠感染者住院治疗。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平均超过20万。

    当地时间12月7日,美国加州旧金山渔人码头一家餐厅停止提供户外就餐服务。<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刘关关 摄
    当地时间12月7日,美国加州旧金山渔人码头一家餐厅停止提供户外就餐服务。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美国《国会山》报道指出,美国新冠病毒的传播在短期内没有放缓迹象,而随着冬季的到来,以及更多活动转向室内,病毒似乎更容易传播。

  自疫情暴发已过数月,人们对防疫措施产生了疲劳。卫生专家敦促公众增加预防措施,直到接种疫苗。这些预防措施包括戴口罩、避免室内聚会,与他人保持六英尺远的距离、勤洗手。

  报道称,虽然新冠病毒仍在全国范围内广泛传播,许多州长仍未关闭室内餐厅和酒吧。疫情仍处于陡峭的上升阶段,这意味着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