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促进双方职业教育深入合作 乌干达鲁班工坊正式运行

促进双方职业教育深入合作 乌干达鲁班工坊正式运行

2020年12月11日 12: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12月10日,乌干达鲁班工坊“云揭牌”暨启运仪式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中乌姆巴莱工业园和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三个会场同步举行。乌干达鲁班工坊的揭牌启运是中乌职业教育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成果,将进一步促进双方职业教育领域务实深入的合作,为乌干达青年技术技能培训提供新的平台。

  乌干达鲁班工坊建有电气自动化技术实训中心、数控加工实训中心、工业仿真实训室、工程实践创新实训室4个专业实训室。在中乌姆巴莱工业园建设占地1080平米的鲁班工坊实训基地,建有电气自动化技术实训区、数控加工实训区、工业仿真实训区、钳工实训区4个专业实训区。

  乌干达科技创新部部长表示,鲁班工坊将为乌干达青年提供高端技术技能培训,可以有效解决乌干达就业问题。(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