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涉嫌串供!孟晚舟引渡案检方证人与加司法部非法接触

涉嫌串供!孟晚舟引渡案检方证人与加司法部非法接触

2020年12月12日 22:17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涉嫌串供!孟晚舟引渡案检方证人与加司法部非法接触

  当地时间10日上午,在孟晚舟引渡案的交叉询问过程中,法官获知检方证人、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机场乘客运营负责人古德曼在9日作证期间,与加拿大司法部进行接触,违反了法庭指令。法官决定暂停听证,对此事进行处理,大约一个小时后听证恢复。古德曼承认在作证过程中提供了不完整的证言,并接触了加拿大的司法部人员。据了解,这种接触通常被认为是涉嫌串供。

  目前孟晚舟引渡案庭审进入到第二阶段。当地时间9日,古德曼作为该案第9位证人接受问询,她的证言表明,加拿大边境服务局非法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泄露孟晚舟信息。(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