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首府支持和反对特朗普示威者发生冲突 数人被刺伤

美国首府支持和反对特朗普示威者发生冲突 数人被刺伤

2020年12月14日 04: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首府支持和反对特朗普示威者发生冲突 数人被刺伤 23人被捕

  据CNN报道,美国首都华盛顿警方当地时间12月13日通报称,12日晚在华盛顿特区因对总统大选结果不满而进行的抗议活动中,至少有4人遭刺伤,至少23人被捕。

  前一日,大批支持特朗普的抗议者和反抗议者聚集在美国最高法院外,对总统选举的结果进行抗议和支持。参与相关活动的民众大多数没有佩戴口罩。

  自12日晚7时后,已有8人被紧急医疗服务(EMS)从抗议地点运送至医院救助。据特区市长办公室称,4名被刺伤的受害者伤势严重,两名警察受不致命伤,另有两人轻度受伤。

  市长办公室还称,在这次抗议活动中至少有23人被捕。其中,6人袭警、10人攻击他人、4人有暴力行为、2人越过警戒线、1人持有违禁武器。

  据美国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华府局部区域出现了各方骚乱和零星的肢体接触。(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