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报告1例从英国入境的新冠病毒新变种病例

意大利报告1例从英国入境的新冠病毒新变种病例

2020年12月21日 04: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意大利《共和国报》网站12月20日晚报道,意大利卫生部通告称,与该国高等卫生研究院合作的切利奥军事医学院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样本中提取出了近日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新变种的基因。

  意卫生部表示,该确诊病例近日从英国乘坐飞机返回意大利,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入境,与其同居者目前正在隔离,其家属及密切接触者也遵循了卫生部的相关防疫规定。

  针对英国对新冠病毒新变种发出的警告,意大利20日当天已经宣布立即暂停所有往返英国的航班至明年1月6日,并禁止14天内在英国停留过的旅客在意大利入境或中转;如上述旅客已入境,则需联系当地卫生部门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总台记者 邓宗宇)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