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复飞在即?欧洲航空安全局负责人认证波音737Max安全

复飞在即?欧洲航空安全局负责人认证波音737Max安全

2020年12月21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1日报道,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执行董事帕特里克·基表示,他“肯定”波音737 Max飞机现在可以安全飞行。该机构已经“竭尽全力”对飞机进行了评估,并对制造商的设计更改进行了分析。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9日,巴西Gol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MAX降落在巴西阿雷格里港的Salgado Filho机场。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9日,巴西Gol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MAX降落在巴西阿雷格里港的Salgado Filho机场。

  美国和巴西已批准737 Max复飞。EASA预计将于2021年1月中旬允许它在欧洲恢复服务。

  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印尼和埃塞俄比亚两架波音737 Max飞机接连发生坠机事故,共导致346人丧生。在发生两起空难后,波音737 Max于2019年3月遭全球禁飞。

  此后,EASA独立于美国监管机构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737 Max飞机的设计进行了全面审查。

  帕特里克说,审查内容并不局限于两起事故的直接原因和波音提出的修改方案。他解释说:“我们进一步检查了所有的飞行控制系统和飞机的所有机械设备。”

  据报道,EASA要求,为了恢复服务,现有737 Max飞机现在必须安装新的计算机软件,并对线路和座舱仪表进行更换。飞行员将需要接受强制性培训,每架飞机都必须进行试飞,以确保这些措施被正确执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