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发现新冠变异毒株 不确定传染性是否更强

马来西亚发现新冠变异毒株 不确定传染性是否更强

2020年12月24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卫生总监诺希山23日表示,在该国沙巴收集到的新冠样本中发现新冠变异毒株,但不确定其传染性是否比其他毒株更强。

  他称,该变异毒株的样本在沙巴拿笃城墙感染群体中被发现,“类似于在南非、澳大利亚和荷兰发现的一种毒株。”

  “新冠病毒总是会发生变异,我们一直在监测和研究不同毒株对人群的影响”,他补充道,“在沙巴的60例确诊者样本中检测到这种变异”,但“我们仍未确定该毒株是否具有高传染性,是否比一般的病毒更具有侵略性”。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