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大利亚墨尔本取消跨年烟火 悉尼照常举行但只可远观

澳大利亚墨尔本取消跨年烟火 悉尼照常举行但只可远观

2020年12月28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大澳网28日报道,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新冠疫情仍在澳大利亚蔓延。而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针对跨年夜,采取了不同措施。

  据报道,维州墨尔本宣布取消跨年烟火。与此同时,在悉尼暴发新冠疫情之后,维州政府警告称,除直系亲属外,任何人都“不应该在跨年夜彼此亲吻和拥抱”。

    疫情下的澳大利亚。
    资料图:疫情下的澳大利亚。

  此外,维州政府表示,“不要告别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一部分的好习惯”,“就像今年的圣诞节会有些不同,跨年夜也会不同。”政府敦促人们随身携带手部消毒液,去参加年末的庆祝活动,与陌生人保持距离,并叮嘱如果置身人群中,一定要戴上口罩。

  虽然取消了跨年烟火,但墨尔本将举办为期两天的户外美食节,弥补不能燃放烟花的损失。

  而据报道,在悉尼,2021年的跨年烟火表演,将照常举行。但是,民众可能需在家里或空中餐厅遥遥观望仪式,而无法在海港边聚集,近距离体会美景。

  新州州长贝雷吉克利安称,需要确保州府不会“浪费任何时间,出台任何没必要的强制规定”。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