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知名华人社会活动家杨雪兰逝世

美国知名华人社会活动家杨雪兰逝世

2020年12月29日 04:2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纽约12月28日电(记者刘亚南)美国知名华人社会活动家杨雪兰女士家人28日早间发布消息说,杨雪兰于26日在纽约市一家医院去世,享年85岁。

  杨雪兰1935年在上海出生,1945年随母亲到美国生活,毕业于韦尔斯利学院。1988年至1999年底,杨雪兰在通用汽车公司担任副总裁,曾推动通用汽车在上海投资设立合资企业。

  杨雪兰推动创立了美国华人精英组织百人会,并担任首任会长。该会致力于加强美中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推动美国华人全面融入美国社会。

  此外,杨雪兰曾长期担任美中文化协会主席,在中美间促成了多场文化交流活动。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