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又一铁证!美国警察枪杀无辜非洲裔现场细节曝光 射伤男子后未施救

又一铁证!美国警察枪杀无辜非洲裔现场细节曝光 射伤男子后未施救

2021年01月02日 17:45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年12月22日,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警察亚当·科伊无故枪杀47岁的非洲裔男子安德鲁·希尔,在当地激起人们反种族歧视的抗议。涉事警察随后被停职调查。俄亥俄州警方日前发布了事发当天的执法记录仪录像,录像显示,在被击中后,安德鲁·希尔并未得到任何救治。

  执法记录仪的录像显示,希尔中弹后倒地、呻吟,亚当·科伊上前查看,但未做急救。一名警察还喊道:“把他铐起来,他还在动。”

  希尔中弹大约10分钟后,一名赶到现场的上级警官问“有人为他做了什么吗?”,这时才开始有人为希尔急救。

  美国媒体援引警方通话记录报道,希尔中弹4分钟后,才有警察呼叫救护车。而执法记录仪视频中的对话显示,安德鲁·希尔当时在这户人家做客,现场并没有发现武器。一名希尔的亲属怒斥警察称,希尔被猎杀,就像动物一样被对待。

  希尔家人聘请的律师 本杰明·克伦普:人性何在,这个哥伦布公民没有犯罪,没有武器没有武装,只拿着一部手机,人性何在。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