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美国防部担忧美国内或有更多袭击发生

外媒:美国防部担忧美国内或有更多袭击发生

2021年01月14日 09:4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新媒体专电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月11日报道,通过调查美国国会大厦1月6日遭遇的攻击,五角大楼开始关注潜在恐怖分子可能在接下来数天制造的更多威胁。

  报道称,美陆军部长瑞安·麦卡锡在与国会议员贾森·克罗电话交谈时提到了上述内容。麦卡锡对克罗说,1月6日暴乱发生后,至少有25起国内恐怖主义案件初现端倪。

  麦卡锡对克罗说,安保部队在国会大厦周边收缴了枪械、燃烧瓶、爆炸装置和塑料手铐等,“这表明及时遏制了一场更大的灾难”。克罗说,有消息称“现役军队成员和预备役成员也参与了暴乱”,他对此“深感担忧”。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