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朝鲜举行阅兵式纪念劳动党八大 金正恩出席

朝鲜举行阅兵式纪念劳动党八大 金正恩出席

2021年01月15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纪念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阅兵式,14日晚在位于朝鲜平壤的金日成广场举行。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

  朝鲜第八届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军队指挥人员、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与会者和嘉宾等,也出席了该阅兵式。

  报道称,海军方阵、航空与防空军方阵、地面狙击兵、海上狙击兵、空中狙击兵等各路方阵,依次走过观礼台。飞行方队发射烟火弹,在上空拼写出“8”字。

  阅兵仪式结束后,再次燃放了五彩缤纷的烟火。金正恩还向热烈欢呼的观众挥手致意。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