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同日两起枪击事件 已致1死11伤

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同日两起枪击事件 已致1死11伤

2021年01月18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旧金山1月17日电 美国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17日凌晨,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一家购物中心和一家舞厅分别发生枪击事件,共造成1人死亡,11人受伤。

  美联社报道称,警方在凌晨5时左右对发生在舞厅的一起枪击事件作出回应。1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6名伤者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人情况危急。当地媒体FOX 10报道称,死者被确定为24岁的艾哈迈德·桑顿。

  这处建筑物的所有者汤米·约翰逊告诉当地媒体ABC 15,他在此经营一家非盈利组织,白天向儿童介绍音乐制作。在下班时间,他将建筑物出租给客户举办私人活动。16日晚,这里安排了两场生日聚会。

  警方说,枪击事件由打斗发展而来。据发生枪击事件时身处建筑物内的约翰逊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出现,情况变得“失控”。菲尼克斯警方说,这起枪击事件中有多名枪手,目前还无人被确认身份或被捕。官方表示,他们还将调查有关违反新冠病毒防疫政策的问题。

  当日凌晨3时左右,警方对发生在菲尼克斯一家购物中心的另外一起枪击事件做出回应。当地媒体“ABC 15”报道称,警方在现场发现3名男子受伤,并将他们送往医院治疗枪伤。另外两名男子也现身医院接受治疗,据信他们与同一起枪击事件有关。警方说,初步信息表明,这些人曾发生交火。目前,5名男子均无生命危险。

  两起案件发生的时间相隔仅两个小时,事发地点相距近14英里。目前,还不清楚这两起枪击事件是否有关联。(完)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