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前总理巴拉迪尔将受审 被指曾利用军售获取回扣

法前总理巴拉迪尔将受审 被指曾利用军售获取回扣

2021年01月18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前总理巴拉迪尔将于当地时间19日开始,在法国共和国法院出庭受审。据称,他被指控曾通过军火交易获取回扣,为总统竞选提供资金。

  报道称,与现年91岁的巴拉迪尔一起被审判的还有前国防部长、现年78岁的列奥塔,他们被指控“共谋滥用公共财产”。

  巴拉迪尔的律师德贝罗耶表示,巴拉迪尔将亲自出庭,“面对法官,回答问题”。

  2002年,巴基斯坦卡拉奇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1名法国人死亡。调查人员认为,这起事件涉及到1995年法国军售潜艇给巴基斯坦的回扣问题。据称,巴拉迪尔在1995年竞选总统期间,涉嫌利用武器交易收取秘密回扣补充竞选资金。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