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多地学校因寒冷天气停课 学生将接受远程授课

希腊多地学校因寒冷天气停课 学生将接受远程授课

2021年01月19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19日报道,受恶劣天气影响,希腊部分地区的降雪及寒冷天气仍在继续。许多学校也因此关闭,课程则通过远程教育的方式教授。

  报道称,在阿提卡大区,奥罗博斯市及狄奥尼索斯市的所有幼儿园及小学,被要求关闭,马拉松市及曼德拉-艾迪利亚市等也有多所学校被要求关闭。

  另外,西马其顿大区的幼儿园、托儿所、小学以及特殊教育机构也将关闭。但费里奥·格雷维纳监狱的第二机会学校将正常运行。普雷斯帕市的学校则将上课时间较平时推后了两个小时。

  中马其顿大区里部分山区的幼儿园和小学也将关闭。该大区的亚里士多德市由于霜降严重,多个区的幼儿园和小学将暂时关闭。

  对此,中马其顿大区主管亚历山大·科普奇斯表示,所有受影响学校的学生都将通过远程教育方式完成学习。(朱天昊)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