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将向尼泊尔提供100万剂新冠疫苗

印度将向尼泊尔提供100万剂新冠疫苗

2021年01月20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印度将向尼泊尔提供100万剂新冠疫苗

  中新网加德满都1月20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部长里达耶什·特里帕蒂20日在加德满都宣布,印度将向尼泊尔提供100万剂新冠疫苗。

  里达耶什·特里帕蒂是在该部与印度驻尼泊尔大使馆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此消息的。

  据他介绍,第一批新冠疫苗将在1月21日运抵尼泊尔。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卫生工作者和安保人员将是优先接种对象。

  尼泊尔药品管理局在1月15日发布公告,批准在一定条件下紧急使用英国牛津大学与阿斯利康公司联合研发的一款新冠疫苗。这也是尼泊尔首次批准使用新冠疫苗。具体来看,这款名为Covishield的新冠疫苗由上述两家机构联合研发,并由印度血清研究所生产。

  截至1月19日下午,尼泊尔累计有26799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并且出现了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完)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