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柬埔寨新增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柬埔寨新增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年01月21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金边1月21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卫生部21日通报,柬埔寨新增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4例。

  5例确诊病例中,有1例来自美国,患者为43岁柬埔寨女性。从美国转机韩国,1月7日抵达柬埔寨。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目前在柬埔寨国家防治肺结核中心接受治疗。同机107名乘客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

  其余4例确诊病例为从泰国回国的劳工。包括40岁女性、36岁女性和40岁女性,1月6日从泰国回国。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目前在卜迭棉芷省政府医院接受治疗,另外一名42岁女性,1月19日从泰国回国,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目前在拜灵省政府医院接受治疗。

  当天新增治愈出院4例,患者均为从泰国回国的劳工,包括2名男性和2名女性。他们分别于1月4日、5日和11日回国。最近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符合出院标准。

  迄今为止,已有81名劳工从泰国回国后被确诊,其中32人治愈出院。

  截至1月21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453例,累计治愈396例,在院治疗57例。(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