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防变异新冠病毒传播 以色列暂停国际航班进出

为防变异新冠病毒传播 以色列暂停国际航班进出

2021年01月25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以色列政府宣布,将从1月25日起暂停国际航班进出,直至1月底,以防范变异新冠病毒传播。

    图为以色列特拉维夫,一名工作人员清理封闭的市场。
    图为以色列特拉维夫,一名工作人员清理封闭的市场。

  据报道,以色列目前正经历第三波疫情。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在内阁会议上表示,“除了极少数例外,我们正在封锁空域,以防止变异病毒输入,并确保我们的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报道称,疫情期间,以色列边境已基本对外国人关闭,只有持有以色列护照的民众才可以入境。

  另一方面,以色列是新冠疫苗接种启动最早、进度最快的国家之一。卫生部表示,自2020年12月19日以来,以色列已向900万人口中的至少25%,注射了至少一剂新冠疫苗。

  以色列卫生部1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确诊病例3155起,累计确诊病例596733起;新增死亡病例66起,累计死亡病例4392起。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