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新增9例感染变异新冠病毒病例 大田发生集体感染

韩国新增9例感染变异新冠病毒病例 大田发生集体感染

2021年01月25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5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25日0时,该国新增437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5521万例。

  当天新增病例中,社区感染病例405例,首都圈共发生176例。此外,大田市125例,釜山市19例,光州市15例,大邱市、庆尚北道各14例,忠清南道13例,庆尚南道11例,忠清北道8例,江原道、全罗南道各3例,蔚山市、世宗市各2例。另有境外输入性病例32例。

    当地时间12月17日,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过去24小时,韩国新增确诊病例1014例;单日新增病例连续两日破千。首都圈扩大病毒检测范围,本周起在地铁站等地增设150个临时筛查站。图为首尔市江南三成站地铁站附近,民众在临时筛查站外等待检测。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图为首尔市江南三成站地铁站附近,民众在临时筛查站外等待检测。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大田市一家未获准的宗教教育设施IEM国际学校发生集体感染,相关病例已超过120例。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称,要提前做好防控工作,以免宗教设施再次发生类似感染事件。

  另一方面,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5日表示,18日以后,为确认境外流入变异新冠病毒的情况,对(入境样本)基因进行了分析,又发现9例感染变异新冠病毒的境外输入病例。

  在新确诊的9例病例中,感染在英国发现的变异病毒病例有4人,感染在南非发现的变异病毒有3人,感染在巴西发现的变异病毒病例有2人。

  其中7人是在入境检疫阶段被确诊的,其余2人在入境后进行的检查中被确诊。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