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制药公司默克宣布停止研发2款新冠候选疫苗

美国制药公司默克宣布停止研发2款新冠候选疫苗

2021年01月25日 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美国医药巨头默克公司1月25日表示,将停止研发两款新冠候选疫苗,原因是早期临床试验数据显示,这两款候选疫苗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反应“较差”。

  据报道,默克公司发表声明称,在对这两款候选疫苗的一期临床研究结果进行审查后,决定放弃研发。研究表明,这两款候选疫苗的耐受性普遍良好,但其免疫应答效果低于自然感染新冠后的免疫应答,以及其他新冠疫苗报告的免疫应答。

  默克公司在发表的声明中称,该公司仍计划将这两种废弃疫苗的第一阶段研究结果,发表在同行评审的期刊上。

  报道称,该声明补充显示,默克公司将专注于两种新冠病毒研究药物和其他新冠研究上。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