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菅义伟:“力争”6月确保日本全民所需数量的疫苗

菅义伟:“力争”6月确保日本全民所需数量的疫苗

2021年01月26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日本首相菅义伟出席众院预算委员会会议时表示,“力争”到2021年6月,确保日本全体国民所需数量的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2021年1月8日,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路人走在店铺都关闭的商业街上。
    当地时间2021年1月8日,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路人走在店铺都关闭的商业街上。

  菅义伟强调,为了使日本国民相信疫苗,将努力做好批准程序的信息公开。另外,厚生劳动省面向地方政府召开了说明会,提出完善接种体制的目标,要让65岁以上老人在3个月内完成2次疫苗接种。

  报道称,在2020年临时国会上,菅义伟曾提及“最晚到明年(2021年)上半年确保能提供给全体国民的数量”,立宪民主党的小川淳就此指出,规划时间“有所倒退”。

  另外,当被问及举办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探讨事项中,是否含有“取消”时,菅义伟仅回答称“做好举办的准备”。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