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京30亿日元红宝石失窃? 警方:实系交易纠纷

东京30亿日元红宝石失窃? 警方:实系交易纠纷

2021年01月27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27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日本东京银座价值约30亿日元的红宝石原石遭窃。但警方调查后发现,此事并非一桩窃案,原来是双方交易未谈成,发生纠纷,委托人要取回宝石,而宝石商则报警称宝石失窃。

  据报道,当地时间27日,日本警方接获报案称,东京银座一栋商业大楼内一颗重达4公斤的红宝石原石遭窃,价值约30亿日元。

  但警方调查后发现,此事并非窃案,报案的是一名男性,约1年前接受一名女性委托,贩卖所持有的红宝石,并由该名男性保管红宝石。

  但在1月27日,这名男性宝石商与女性委托人洽谈契约时,双方未能谈拢,女性要求归还宝石,并要将宝石带走时发生纠纷。这名男性报警称,宝石遭窃。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