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桑德斯在总统就职典礼上意外“走红” 周边产品5天筹款180万美元

桑德斯在总统就职典礼上意外“走红” 周边产品5天筹款180万美元

2021年01月28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华盛顿1月27日电 (记者 陈孟统)美国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日前因在总统就职典礼上的造型意外“走红”。其团队27日表示,以该造型推出的周边产品在5天内筹得善款180万美元。

当地时间1月31日,距美国总统大选首站艾奥瓦州党团会议开始仅1天,民主党竞选人桑德斯在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举行集会拉票活动。<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邓敏 摄
资料图:桑德斯。中新社记者 邓敏 摄

  在1月20日的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桑德斯在西装外加套一件褐色冲锋衣出席活动。因为天气寒冷,他戴着一双用回收材料制作的羊毛手套,翘着二郎腿蜷坐在椅子上的形象,在美国社交媒体上疯传。

  他的这一造型被人们用修图软件,嵌入了各种生活场景、电影桥段和人物海报之中。还有网友将其制作成网络“表情包”,并推出了卡通人物形象。

  “我对人们的创造力感到惊讶,很高兴可以借助我在网络上的名气来帮助佛蒙特民众。”桑德斯在27日的声明中说。

  桑德斯团队借助这波热度,在网络平台发起义卖,为佛蒙特州慈善机构筹集资金。他们在21日晚推出首款该造型周边产品,不到30分钟即告售罄。随后在周末又推出多款产品,也很快销售一空。

  不仅如此,桑德斯所戴的羊毛手套也成为“网红”产品。该手套是由佛蒙特州一名小学教师珍·埃利斯(Jen Ellis)制作并赠送给桑德斯的。近日,埃利斯的电子邮箱一度因“桑德斯同款”手套订购量暴增而陷入瘫痪。

  埃利斯日前通过社交媒体透露,桑德斯打电话告诉她,“手套风潮”已为佛蒙特州筹集了一大笔善款。“谢谢你们!慷慨能带来欢乐!”

  桑德斯现年79岁,曾于2016年和2020年两度竞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他被视为民主党“激进派”的代表人物,主张全力应对气候变化问题,支持全民医保等政策。

  桑德斯还表示,这笔善款并不能代替自己在国会的工作,他将尽自己所能为佛蒙特州和美国其他州的工薪阶层争取援助,以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危机。(完)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