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在巴西发现的怪石走红 酷似《芝麻街》这个角色(图)

在巴西发现的怪石走红 酷似《芝麻街》这个角色(图)

2021年01月28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巴西发现的一枚石头走红网络,原因是其造型酷似美国电视节目《芝麻街》的角色“甜饼怪”。美国加州宝石收藏家迈克·鲍尔斯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相关视频,之后视频在社交平台迅速传播。

图片来源:《芝麻街》角色“甜饼怪”官方社交网站截图
图片来源:《芝麻街》角色“甜饼怪”的官方社交网站截图

  据报道,视频中播放了“甜饼怪”的标志性歌曲,画面显示,一块已被切成两半的石头被打开,而石头内部看起来很像《芝麻街》的角色。尽管石头的外表面看起来为白色、且很粗糙,但内部切面光滑发亮的玛瑙矿物,很像“甜饼怪”。

  这块石头的走红最终引起了“甜饼怪”的注意,它的官方社交网站账号发文称:“我不是地质学家,但我觉得这块石头很像我……”

  报道称,这块“甜饼怪”石头最初于2020年11月在巴西发现,宝石学家卢卡斯·法萨里将它给了鲍尔斯,告诉他“你得看看这个。”

  鲍尔斯表示,有人出价一万多美元买这颗石头,但他不打算出售。他表示:“目前,我们将留下这块石头。”“它很可能会被博物馆收藏或被高端收藏,又或者被一个非常特别的人收藏,但目前我们很喜欢它。”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