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国会骚乱余波未平 脸书停止向用户推荐政治团体

美国国会骚乱余波未平 脸书停止向用户推荐政治团体

2021年01月28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约3周前发生的美国国会骚乱事件余波仍在震荡,当地时间1月27日,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的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宣布,该公司将不再向其用户推荐公民和政治团体。

资料图: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邓敏 摄
资料图: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中新社记者 邓敏 摄

  据报道,在“脸书”公司公布第四季度收益后,扎克伯格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这是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做的工作的延续”,目的是降低相关事件的热度、阻止分裂性对话。

  此前于2020年美国大选前,“脸书”公司就临时决定,停止向“脸书”的美国用户推荐这些群组。

  报道称,扎克伯格还表示,公司正考虑采取措施,减少用户在“脸书”的新闻动态中看到政治内容的数量。他称:“目前,我们从社区中听取的最重要的反馈之一是,人们不希望政治和斗争,淹没他们在该平台上的体验。”

  1月6日,大批前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突破警察封锁,强行闯入国会大厦,正在举行的总统选举结果认证过程被迫中断。骚乱导致5人死亡。之后,特朗普在“脸书”等账户被冻结。不过近日,他的“脸书”主页已恢复。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