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奥委会将发布东京奥运会竞赛手册

国际奥委会将发布东京奥运会竞赛手册

2021年01月29日 05:45 来源:人民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际奥委会将发布东京奥运会竞赛手册

  本报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刘硕阳)北京时间28日凌晨,国际奥委会在线上召开的执委会会议落幕。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透露,初版的东京奥运会竞赛手册将于2月初发布,将首先提供给各国家(地区)奥委会以及各奥运会代表团团长。

  巴赫介绍,手册包含对东京奥运会不同参与者的疫情防控手段,提供保护自己及他人的指导。“我们正随着事态发展,不断提供掌握的情况及应对措施,确保东京奥运会安全和健康始终是首要任务。”巴赫表示,目前世界各地的体育赛事所采取的防疫措施卓有成效,给国际奥委会增添了更多信心,希望外界给予东京奥运会筹备更多耐心和理解。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