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3月份将从拜科努尔发射18个国家的约40颗卫星

俄3月份将从拜科努尔发射18个国家的约40颗卫星

2021年02月08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俄火箭航天部门的消息人士透露,来自18个国家的约40颗小卫星,计划在3月份利用俄罗斯的“联盟-2”运载火箭,从位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

    资料图: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太空发射场。
    资料图:位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

  据此前报道,一组捎带发射的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的卫星,将于3月20日与韩国主星CAS500-1地球观测卫星一起发射。

  消息人士对此表示,“尚无最终(发射)清单,有待根据卫星的准备情况加以确认。目前,来自18个国家的约40颗小卫星将和CAS500-1组团(发射)。”

  具体而言,这名消息人士透露,届时,该发射场预计将发射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以色列、泰国、加拿大、巴西、德国、荷兰、意大利、阿根廷、匈牙利、突尼斯、英国、西班牙和斯洛伐克的卫星。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