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99岁菲利普亲王或继续留院观察 查尔斯王子前往探视

99岁菲利普亲王或继续留院观察 查尔斯王子前往探视

2021年02月21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99岁的菲利普亲王日前因身体不适,入院接受“预防性治疗”。据消息人士透露,菲利普亲王可能下周仍必须留院观察。当地时间20日,其子查尔斯王子前往医院进行探视。

资料图:图为英国菲利普亲王。
资料图:图为英国菲利普亲王。

  据报道,菲利普亲王感到身体不适后,在医师的建议下,于当地时间16日晚前往伦敦的爱德华七世国王医院,接受为期数日的住院观察与治疗。消息人士表示,菲利普亲王在入院的前几天已感到身体不适,但病情和新冠无关。

  尽管菲利普亲王住院,但王室成员近几天都维持正常公务行程。当地时间20日下午,查尔斯王子前往医院探视父亲。克拉伦斯府发言人表示,查尔斯王子在医院停留约30分钟后,返回了住所。

  据英格兰地区目前的封城规定,前往医院探病是外出的“合理原因”,但大多数医院对于探病都有严格限制。

  报道称,白金汉宫消息人士表示,菲利普亲王下周可能必须继续住院观察。菲利普亲王具体的入院原因并未公布,仅知与新冠无关。

  2021年1月,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已在温莎城堡,由家庭医师接种新冠疫苗。目前,女王仍待在温莎城堡。据介绍,此次并非菲利普亲王近年来首度预防性入院,他在2019年12月也曾在爱德华七世医院住了多晚,在圣诞节前夕才出院。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