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高尔夫球名将伍兹发生车祸 特朗普祝“早日康复”

高尔夫球名将伍兹发生车祸 特朗普祝“早日康复”

2021年02月24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高尔夫名将伍兹发生车祸腿部多处受伤 正接受手术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上午,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在洛杉矶郡发生车祸。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顾问米勒(Jason Miller)在社交媒体发文说,特朗普祝愿伍兹“早日康复”。

  据报道,米勒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来自第45届美国总统的声明,“快点康复吧,老虎。你是真正的冠军!”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顾问米勒(Jason Miller)在社交媒体发文说,特朗普祝愿伍兹“早日康复”。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顾问米勒(Jason Miller)在社交媒体发文说,特朗普祝愿伍兹“早日康复”。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当地时间23日晚,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还说:“这是一场悲剧。”特朗普表示,伍兹“克服了很多困难,他有很棒的生活,他将继续拥有很棒的生活。而现在他会好起来的——我知道他腿部的伤势很不好。”

  据洛杉矶郡警方,车祸发生在当天早上7:15前不久,车上仅有伍兹一人,车祸也并未牵涉其他车辆。当地消防部门发言人称,消防员撬开前挡风玻璃将伍兹救出,当时他神志清醒。救护车已将伍兹送往医院。

    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 (Tiger Woods)在洛杉矶郡发生车祸,伤势严重,正在接受腿部手术。洛杉矶郡警方称,车祸发生在当天早上7:15前不久,车上仅有伍兹一人,车祸也并未牵涉其他车辆。当地消防部门发言人称,消防员撬开前挡风玻璃将伍兹救出,当时他神志清醒。救护车已将伍兹送往医院。
    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 (Tiger Woods)在洛杉矶郡发生车祸,伤势严重。

  伍兹的经纪人斯坦伯格称,伍兹事故中腿部多处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手术。洛杉矶消防局局长奥斯比(Daryl Osby)也说,伍兹情况稳定,但腿部严重受伤。

  目前,尚不清楚发生车祸的原因。当地警局仍在继续调查。官员们表示,事发时,伍兹系了安全带。

  伍兹出生于1975年12月30日,是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被公认为是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2019年4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授予伍兹“总统自由勋章”。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