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联合国秘书长注射第二剂新冠疫苗 再吁公平分配

联合国秘书长注射第二剂新冠疫苗 再吁公平分配

2021年02月27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6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美国纽约市布朗克斯的莫里斯合作研究学校,接受了第二剂新冠疫苗的注射。

  古特雷斯一再强调,新冠疫苗应成为“全球公共物品”,面向任何地方的所有人。

资料图: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资料图: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据报道,根据当地的推广计划,联合国总部的所有联合国工作人员都在排队等待接种疫苗。古特雷斯是联合国大家庭中第一批接受接种的人之一,因为他年龄已经超过65岁。

  古特雷斯在进行第二次疫苗接种时,强调所有人公平接种疫苗的重要性。

  古特雷斯说,在“世界上有那么多地区”目前还无法接种疫苗的情况下,他很荣幸能接种疫苗。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