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被指瞒报养老院新冠数据 纽约州长聘请律师参与联邦调查

被指瞒报养老院新冠数据 纽约州长聘请律师参与联邦调查

2021年03月02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纽约州一名发言人当地时间1日表示,纽约州州长科莫已聘请一名知名刑事辩护律师,代表他的办公室参与联邦调查。此前,科莫被指瞒报养老院新冠死亡数据。

  2月早些时候,科莫秘书梅丽莎·德罗萨(Melissa DeRosa)被曝出曾私下向州议员承认,去年州政府拖延向州议会提交养老院死亡数据,因为当时正在应对特朗普政府指示联邦司法部发起的相关调查。

  纽约州议员金兑锡(Ron Kim)之后又声称,他因对媒体发表批评养老院问题的言论而受到科莫威胁。有媒体报道称,纽约东区联邦检察官和联邦调查局已就养老院有关问题开始调查科莫。

  曼哈顿前联邦检察官埃尔坎·阿布拉莫维茨是纽约知名的刑事辩护律师。他此次受雇代表科莫组成的“行政室”,以及科莫的工作人员,一起参与美国司法部调查有关纽约州养老院新冠死亡数据一事。

  除涉嫌谎报数据外,最近几周,已有三名女性指控科莫性骚扰。

  阿布拉莫维茨表示,目前仅将处理养老院的事务,还未被要求处理有关性骚扰问题。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