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富豪招募8人一起去月球旅行 费用由其全部包揽

日本富豪招募8人一起去月球旅行 费用由其全部包揽

2021年03月03日 1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现年45岁的日本服装电商平台ZOZOTOWN创始人前泽友作是埃隆·马斯克月球旅行项目的首个客人,这位日本富豪将于2023年搭乘SpaceX公司的星际飞船飞往月球,实现人类首次民间付费绕月旅行。

  3月3日,前泽友作发布消息称,将招募8名愿意跟他一起绕月旅行的人,旅行费用由他本人承担。

图片来源:前泽友作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图片来源:前泽友作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报道称,前泽友作经常在社交网站上给粉丝发大额“红包”,月球旅行是他迄今为止最为大胆的行动。

  本次招募面向全世界实施,至3月14日结束。选拔的条件是“可以通过太空旅行促进自己对于社会和他人的贡献”以及“能够在旅行中为其他同伴全力提供帮助”。

  不过,报道指出,SpaceX用于太空载人远航的“星际飞船”原型火箭,在2月一次10000米以上高空测试飞行期间着陆时发生爆炸。对于2023年实现绕月旅行而言,确保安全性或将成为课题。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