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最新:美军驻伊拉克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已致1人死亡

最新:美军驻伊拉克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已致1人死亡

2021年03月03日 18:55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3月3日电 当地时间3日,位于伊拉克西部的阿萨德空军基地遭到至少10枚火箭弹袭击,阿萨德空军基地内驻扎有美军和伊拉克武装部队。法新社消息称,袭击造成一名平民承包商死亡。

  据美联社3日报道,多名美军官员表示,袭击可能与美国总统早前下令空袭叙利亚有关。另有消息人士透露称,驻伊拉克美军在袭击发生前一天提高了警戒级别。

  据美媒早前报道,美军在当地时间2月25日对叙利亚东部发动了空袭,袭击对象为“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使用的设施”,以回应最近一起造成一名外国承包商丧生、一名美国军人受伤的袭击事件。美国官员表示,此次空袭得到了拜登的批准。(海外网 王西洛)

【编辑:刘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