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99岁英国菲利普亲王成功接受心脏手术 将继续休养

99岁英国菲利普亲王成功接受心脏手术 将继续休养

2021年03月05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5日电 综合报道,4日,英国白金汉宫发表声明称,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在伦敦一家医院成功接受心脏手术,未来几天内将继续在医院休养。

    资料图: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右)。
    资料图: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右)。

  白金汉宫在声明中称,99岁的菲利普亲王“在圣巴塞洛缪医院针对此前存在的心脏问题成功接受了手术。”他将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休养数日。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菲利普亲王感到身体不适后,在医生的建议下前往位于伦敦的爱德华七世医院就诊。3月1日,白金汉宫表示,菲利普亲王在该医院里停留将近两个星期之后,已被转移到圣巴塞洛缪医院继续接受治疗。当时的声明称菲利普亲王“状态仍然良好”,并且对治疗有“积极反应”。

  现年99岁的菲利普亲王的健康受到外界关注,他在2020年圣诞节期间因胸部疼痛入院。2011年他曾因心脏冠状动脉阻塞接受了血管手术和支架植入。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