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奥地利一名女性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 奥暂停同批次疫苗接种

奥地利一名女性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 奥暂停同批次疫苗接种

2021年03月08日 03: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奥地利一名女性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 奥暂停同批次疫苗接种

  当地时间3月7日,奥地利联邦卫生安全部门在其官网指出,收到下奥地利州茨韦特尔地区同一批阿斯利康新冠疫苗中两份与疫苗接种相关的临时报告。报告称,接种该批次疫苗后一名49岁女性因严重凝血功能障碍而死亡;另一名35岁女性出现肺栓塞,目前在康复中。

  △图片来自网络

  该机构表示,目前尚无证据显示疫苗接种与两起事件有因果关系。基于临床数据,凝血不是已知或典型副作用。有关专家正对此展开调查。同时为安全起见,将暂停为民众接种受影响批次疫苗。(总台记者 张婧昊)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