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出现“攻击性行为” 美总统拜登的爱犬被送离白宫

出现“攻击性行为” 美总统拜登的爱犬被送离白宫

2021年03月09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两名知情人士称,上周,美国总统拜登夫妇的一只爱犬在白宫出现“攻击性行为”后,他们所养的两只德国牧羊犬被送回拜登位于特拉华州的家中。

  “少校”(Major)是拜登于2018年11月从特拉华州一家动物收容所收养的狗。报道称,“少校”涉及有关一名白宫安保人员的“咬人事件”,受害人是否被咬伤等具体情况尚不清楚。但事件十分严重,以至于拜登的两只狗被送离白宫至特拉华州的家中。

    图为美国总统拜登。
    图为美国总统拜登。

  白宫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报道称,拜登共有两只狗,“少校”今年3岁,是年纪较小的一只,也是第一只住在白宫的流浪犬,它在1月拜登就职后搬入白宫。

  知情人士透露,“少校”在白宫的行为举止令人不安,包括跑跳、吠叫、“冲向”工作人员等。

  而另一只年龄较大的“冠军”(Champ)今年约13岁,由于年事已高,其行动速度已放慢。

  目前尚不清楚这两只狗何时以及是否会被允许返回白宫。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