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男子在美国副总统官邸附近被捕 携带大量武器弹药

一男子在美国副总统官邸附近被捕 携带大量武器弹药

2021年03月18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华盛顿特区警方在位于海军天文台的副总统官邸附近逮捕了一名男子,该男子涉嫌携带大量武器和拥有未登记弹药。

  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7日中午,美国特勤局在海军天文台附近,逮捕了来自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保罗·穆雷,随后华盛顿特区警察局(MPD)将其拘留。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哈里斯。<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沙晗汀 摄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现年31岁的穆雷被控携带危险武器、在营业场所外携带步枪或霰弹枪、持有未注册弹药和持有大容量供弹装置。

  警方表示,警员还从他的车上搜出一支步枪和弹药。

  报道称,MPD最初从“来自得州的情报公告中,注意到这个可疑人士”。特勤局没有立即对此作出置评。

  天文台环路1号(One Observatory Circle)一直以来是美国副总统的官邸。但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和她的丈夫还未搬进此地。

  哈里斯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这对夫妇还没有搬进海军天文台的住所,原因是 “需要对房屋进行维修,在房屋无人居住的情况下更容易进行”。就职典礼后,这对夫妇暂时住在国宾馆布莱尔宫(Blair House)。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