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投票结果出炉!日本这只熊猫宝宝定名“枫滨”(图)

投票结果出炉!日本这只熊猫宝宝定名“枫滨”(图)

2021年03月18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冒险世界”宣布,2020年秋天出生的雌性大熊猫宝宝定名为“枫滨”。

当地时间3月12日,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休闲乐园“冒险世界”里的大熊猫宝宝向公众亮相。据悉,2020年11月22日,大熊猫良浜产下一只雄性熊猫宝宝,这是在“冒险世界”诞生的第17只大熊猫宝宝。图片来源:ICphoto
当地时间3月12日,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休闲乐园“冒险世界”里的大熊猫宝宝向公众亮相。图片来源:ICphoto

  据报道,枫滨于2020年11月22日诞生。它顺利发育,截至2021年3月10日,体重超过6公斤,体长也达到74厘米,3月12日起与游客见面。

  园方通过网络等渠道征名,应征数量约达11万件。在锁定枫滨、光滨、咲滨3个候选名字后,于4日至11日实施了投票,决定采用在约9万票中得票数最多的“枫滨”。

  关于选择“枫滨”的理由,命名委员会委员长真柴唱子介绍称,希望它像在秋天颜色变美的枫叶那样,在成长过程中被喜爱、孕育幸福。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