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载非法移民车辆发生车祸致8死 司机被刑事起诉

美国载非法移民车辆发生车祸致8死 司机被刑事起诉

2021年03月18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日前,美国得州一名男子在驾驶皮卡车躲避警方追赶时,发生交通事故,导致8名非法移民死亡、多人受伤。目前,该名皮卡车司机已被刑事起诉。

  据报道,检察官阿什利·霍夫和国土安全调查局负责此案的特工肖恩·弗尔登发布声明称,来自奥斯汀的24岁男子塞巴斯蒂安·托瓦尔,被控“运送非法移民并致其死亡”。

  据联邦政府起诉书显示,15日,托瓦尔驾驶一辆褐红色的皮卡车,在得州德尔里奥附近的277号高速公路上向北行驶时,被一辆警车追赶。得州一名公共安全部门警察以托瓦尔超速为由,试图将其截停。之后,托瓦尔的车与另外一辆车相撞,致托瓦尔车上的8名非法移民死亡,与托瓦尔相撞的车上的司机和乘客仍在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报道称,托瓦尔若被判有罪,可能面临终身监禁。目前,国土安全调查局和得州公共安全部门正进行调查,边境巡逻队也在协助调查此案。

  据联邦政府起诉书显示,边境巡逻人员在事故现场附近指挥交通时,还遇到另外一辆米色皮卡车,在对该车作出指示后,车上多名乘客跳下车并逃进了灌木丛。之后,12名逃跑的非法移民被逮捕。

  报道指出,在被捕的非法移民中,有两人是墨西哥人,他们表示,自己是和约20人非法越境进入美国,并分别乘坐了褐红和米色的皮卡车。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