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将于19日恢复使用阿斯利康疫苗

意大利将于19日恢复使用阿斯利康疫苗

2021年03月19日 04: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3月18日,意大利药品管理局表示,在听取了意大利卫生部预防局和高等卫生理事会的意见后,将于19日解除对阿斯利康新冠疫苗的使用禁令,从19日15时起恢复全面接种工作。

  欧洲药监局18日公布研究结果,认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的益处远远高于不良反应的风险,故依然推荐接种该疫苗。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在随后的一份通告中对欧洲药监局的决定表示欢迎,并强调意大利政府的首要工作是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为更多居民接种疫苗。(总台记者 宋承杰)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