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媒称朝鲜发射两枚巡航导弹 或为拜登上任来首次

韩媒称朝鲜发射两枚巡航导弹 或为拜登上任来首次

2021年03月24日 08:35 来源:参考消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原标题:韩媒称朝鲜发射两枚巡航导弹

  据路透社首尔24日消息,韩联社当天报道说,朝鲜于21日在西海岸发射了两枚巡航导弹,如属实这是朝鲜自美国总统拜登上任以来首次公开进行武器试验。

  报道援引没有披露身份的消息来源的话说,韩国军方侦测到这次发射。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称,不能立即确定这项报道的真实性,但表示正与美国进行合作,密切关注朝鲜的军事动态。此前美国官员曾表示,朝鲜上周末发射了两枚短程导弹。

  报道称,如果此事属实,这将是朝鲜自去年4月在东海岸发射多枚短程导弹以来,首次进行武器试验。

  另据美联社华盛顿23日消息,拜登政府两名高级官员证实,朝鲜上周末发射了短程弹道导弹。

  据报道,拜登政府官员还表示,并不把上周末的这次发射视为朝鲜关闭谈判大门的信号。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定于下周与韩国和日本官员举行会谈,讨论朝鲜问题。(编译/王军)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