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孟晚舟检方律师未能提供法官追问的重要证据

孟晚舟检方律师未能提供法官追问的重要证据

2021年03月25日 18: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4日,在孟晚舟引渡案中代表美国和加拿大司法部的检方律师继续向法庭进行陈述。在当天的陈述中,法官要求展示相关证据时,检方律师却屡屡出现无法拿出证据的情况。

  检方称,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官员要求孟晚舟交出手机和手机密码是合乎规定的做法,不过检方表示还没找到相关条款。与此同时,检方提供了一个判例的注释,但法官表示,仅凭一个判例的注释无法支撑检方的论点,检方需要提供更充分的证据。法官还要求检方证实加拿大执法部门与美国联邦调查局之间没有事先谋划。对于法官的诸多质疑,检方并没有当庭给出令人信服的回答或证据。

  总台记者 张森:在最近两天的法庭审理当中,法官的提问明显增多。法官主要是就检方律师提出的一些观点追问他们有没有相关的证据支持。但是在很多的情况下,检方律师的回答都是,没有证据,或者证据有待以后提交。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