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尼爆炸案或由2名自杀式袭击者实施 致十多人死伤

印尼爆炸案或由2名自杀式袭击者实施 致十多人死伤

2021年03月28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印尼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致1死14伤 总统佐科强烈谴责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28日,印尼警方表示,在南苏拉威西省首府望加锡一天主教堂外,两名疑似自杀式袭击者引爆炸弹,导致14人受伤。此前,警方曾表示,该起事件只有一名袭击者,也是唯一的死者。

  据报道,教堂牧师表示,一名嫌犯曾试图骑摩托车进入教堂场地内,但遭到保安拦截。监控录像显示,事发时,爆炸产生了火焰、浓烟和碎片。

  警方发言人阿尔戈表示,正在调查袭击者身份,以及这次袭击事件是否与最近逮捕的激进分子有关。目前,暂未有人声称对该起袭击事件负责。

  印尼国家反恐机构负责人博伊·阿玛尔形容此次袭击事件为恐怖主义行为。望加锡市长称,若此次爆炸事件发生在教堂的正门而不是侧门,可能会造成更多人伤亡。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