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男子高喊“向中国人开枪” 还做射击手势 警方当街逮捕

美国男子高喊“向中国人开枪” 还做射击手势 警方当街逮捕

2021年04月01日 11:55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4月1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3月31日,美国旧金山警方逮捕了一名有反亚裔仇恨暴力倾向的男子。该男子屡次进入一家面包店,高喊“向中国人开枪”,威胁店内一名亚裔女子,并做出开枪手势,模拟射击。

  据旧金山警官亚当·洛辛格介绍,3月30日,警方接到报警后,在滕德隆附近的一家公司逮捕了45岁的嫌犯达雷尔·亨特(Darrell Hunter)。

  报警女子回忆道,3月28日,亨特曾进入面包店,并威胁要“向中国人开枪”。这已经是亨特连续第三天进入店铺制造混乱。这也是该女子第一次因为暴力威胁报警。3月30日,亨特再次来到面包店,用手比划着射击对其进行威胁。女子再次报警。随后,警察在几条街之外将其逮捕。

  据报道,亨特曾在2018年两周内四次破坏公物,大喊种族标语以及损坏餐厅家具,正在缓刑期。目前,亨特被控三项刑事威胁罪、两项入室盗窃罪、跟踪罪、违反缓刑规定和仇恨罪。(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余雨)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