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尼泊尔启动中国疫苗接种工作

尼泊尔启动中国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4月07日 21: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尼泊尔启动中国疫苗接种工作

  当地时间7日上午,尼泊尔政府正式启动了中国疫苗接种工作。在中国华中科技大学攻读研究生的尼泊尔女学生尚雅(Neliya Shakya)成为接种中国疫苗的第一位尼泊尔公民。

  尼泊尔卫生局局长辛格(Dr.Dipendra Raman Singh)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表示,在尼泊尔出现第二波疫情反弹的关键时刻,中国疫苗的到来无疑是雪中送炭,尼泊尔对此深表感谢。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在启动仪式上说,中国愿意与尼泊尔共度时艰,携手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当地时间3月29日上午,中国政府援助尼泊尔政府的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运抵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尼泊尔政府表示,这批中国疫苗将优先为18至59岁的尼泊尔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从事尼中边贸工作的人员以及暂未返回中国的尼泊尔赴华留学生等尼泊尔公民接种。(总台记者 张玥)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