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尼失联潜艇救援进展:氧气存量最长或可维持72小时

印尼失联潜艇救援进展:氧气存量最长或可维持72小时

2021年04月22日 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印尼海军一艘载53人潜艇失联 或沉入水下700米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尼西亚一艘潜舰21日失联,有推测称可能已发生停电。该国海军参谋长尤多说,停电下的氧气存量最长可维持72小时。

  据报道,印尼海军一艘潜艇21日凌晨在巴厘岛附近海域失联。事发时舰艇载有53人,正在执行训练任务。失联潜艇可能已经沉没到约700米深的海沟。此外,失联海域附近海面发现浮油。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参谋长尤多22日表示,潜艇目前状况良好,船员有足够的氧气维持到周六。

  “中央社”报道称,有推测称潜舰可能已经发生停电。尤多指出,潜舰在停电状态下,氧气存量最长可维持72小时,必须尽速找到潜舰,救出53名官兵。

  目前,对潜艇的搜寻仍在继续。印尼军方已经出动多艘军舰前往事发海域搜寻。一架直升机和约400人也正在参与搜救工作。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国派出了救援船只。

  据印尼媒体报道,这艘失踪的潜艇是印尼服役的5艘潜艇之一,于1979年制造。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