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媒:韩国海军一舰艇32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韩媒:韩国海军一舰艇32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1年04月23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韩国一军舰暴发集体感染 已有32名官兵确诊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防部和海军23日消息称,韩国海军一艘舰艇上有32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报道,这艘载有84人的海军登陆舰有一名军官得知子女所上托儿所教师确诊新冠后,22日在舰艇停靠平泽港时,于附近医院接受检测,结果呈阳性。

  舰艇上全体官兵已接受检测,截至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点,累计确诊32人,48人检测呈阴性,另有4人结果待出。这艘舰艇20日从镇海港起航,前往平泽港。

  海军参谋次长夫石钟当天上午紧急主持召开指挥官会议,决定今后两周所有舰艇和驻扎釜山、镇海、平泽、东海、木浦、仁川、济州、浦项等地的部队的防疫响应级别上调为2.5级。全体舰载官兵将接受核酸检测,在阴性结果出炉前,原则上都要在舰上待命。

  海军方面表示,另有一艘舰艇上的一名军官的家人被确诊感染,这艘舰艇也在从任务海域返回港口。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